close
去了一趟澳門, 愛上威尼斯人酒店啦!

我們自己機加酒搭配的金都酒店, 就在威尼斯人旁邊, 目視繞著走約20-30分鐘的步行路程, 坐計程車繞來繞去也要27澳門幣. 以台灣五星級旅館的眼光來看是一般般啦 (啊, 我看應該算準, 因為出差需要, 台北以外台灣的五星級旅館我住過很多家的):






沒幾家餐廳, 選擇不多. 早餐除了buffet之外, 並沒有什麼太多選擇. 第二天早上我在樓下的Cafe喝咖啡吃豬扒包.


Waiter人倒是蠻nett.

只不過一跟威尼斯人比, 那就完全被比下去啦!! 人家威尼斯人又大又豪華, 外觀已經不得了:






內部更是豪華:




客房長這樣, 托Emily八德的福, 讓我們有機會進去撒歡兒:






吃東西又方便, 好多不同口味餐廳和一大個美食廣場:


這個美食廣場可是我們的好朋友, 又方便店又多位置更多, 永遠都有空桌, 實在讓我們流連忘返. 第二天的中餐晚餐加宵夜 (八德猛吃啦, 把Emily的份的吃掉了, MJ喝果汁, 我只敢喝鹹檸檬水), 還有最後一天的早餐都在那裡解決了.

我們第二天中午在那裡等八德Emily時, 亂點了鐵板燒來試試口味, 發現不難吃, 而且青菜還蠻多的:




逛街好多店鋪加上仿造威尼斯的運河, 讓我們看的眼花撩亂:




加上shuttle bus好多條路線到各個交通中心, 太方便了!

幾天下來, 八德的評語是, "下次再來澳門, 待在威尼斯人就好了嘛! " 老實說我也覺得~可能因為大部份澳門市區景點蠻容易就看完, 街道又很多都是狹窄的很, 遇到下雨天把我們弄的超狼狽, 又不是那麼容易找到一家你可以舒舒服服放東西廁所又乾淨又坐得蠻愉快的餐廳~當然還是有一些啦. 覺得還是返回習慣的都市裡心安一些.

所以, 威尼斯人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