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去澳門, 發現酒店的免費shuttle bus真好用!
下次要研究研究, 達到90%以上的交通工具都用shuttle bus才是讚!

最多方便的shuttle bus當然是我的最愛"威尼斯人酒店"!!!! 有到機場, 港澳碼頭, 還有到氷仔碼頭跟其他的一大堆碼頭, 大都是5~10分鐘一班, 到機場是15-20分鐘一班.

我們住的金都就很不行. 只有到港澳碼頭的穿梭巴士, 沒有到機場的. 所以我們第一天下了飛機是搭人家威尼斯人的巴士到他們那裡, 然後下了車, 再換taxi到金都. 最後一天乾脆早早就從hotel check out, 頭也不回的坐taxi直衝威尼斯人把行李寄放了,再展開一天的逍遙遊.

關於寄放行李, 以我這幾年住過各五星級飯店的機經驗來看, 完全不是問題啦, 也許小一點的hotel還會看說你是不是住客, 因為房客不多. 但是大一點的hotel, 尤其是像威尼斯人這種超大型的, 不要說不是住客, 如果真的要問我房號多少, 我是賭客拿了行李要來賭博可以吧? 那hotel不是應該更高興嗎? 呵呵呵, MJ和八德你們兩個遜掉了啦!

那天拉著行李穿越過威尼斯人內的賭場時, 還就有一個也拉著小行李箱的高大老外迎面而來, 我們有四目交會喔~

第二天早上我們蠻爽賴的, 不想走去威尼斯人, 出了hotel剛好看到往氷仔碼頭的巴士,MJ靈機一動, 然後我們衝往碼頭, 再坐巴士到威尼斯人....呵呵呵, 其實這兩家hotel的直線距離用走的可能只要10分鐘....真是漸漸成為shuttle bus達人了啊!

要去旅遊塔之前, 八德看我們一直提shuttle bus, 就賊頭賊腦的問, ㄟㄟㄟ, 有沒有shuttle bus到旅遊塔呀?? 殘念....我們也想過啊, 並沒有到那麼遠的. 目前我們能夠規劃的最好路線就是:

威尼斯人shuttle bus->港澳碼頭->英皇/葡京shuttle bus->英皇/葡京娛樂場

到英皇那裡轉條街就是新馬路再過去就是大三巴啦! 很方便吧, 那一帶就一大堆景點好看.

英皇那裡有守衛:


還有金馬車:



不過後來我們發現英皇很賊, 去時隨便讓你上車, 要搭回程到港澳碼頭就要票, 得上他的三樓領票, 多半也是免費, 不過麻煩就是了. 也許葡京好一點吧.

那兩天下午澳門老下雨, 當我們坐回威尼斯人車上, 覺得溫暖極了! 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位子又大.


坐著舒服, 採光也不錯, 我那幾天就專門在車上玩自拍.
照照好朋友, 八德和Emily那時在另一部車上要往碼頭去, 回香港:


呵呵, 我可是照了很多張他們在車上張嘴呼呼大睡的模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