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去看Bio 2009 Taiwan, Daniel來湊熱鬧!! 這~Biopharm的人享受, F&B的sales們沒空來~可憐啦!!

Daniel給我遲到, 皮在癢喔!!! 我都已經因為在新光三越看歐舒單特賣, 付帳等到很晚才進場了, 那位少爺, 直接到中午才到!!! 竟然從公司搭捷運!!! 我還以為他打給我之後要搭taxi來.......所以我只好自己先逛啦!!! "田喬仔"的少爺出來上班也是蠻會省的.....

怎麼, 今年好像能看的廠商比較多?? 我還以為我繞一圈就得去美食展逛呢!!
直接挑cempetitor~左邊這台機器我怎麼覺得很像我們的.....呦呦呦, 大名鼎鼎的Alfa Laval耶!!! 不算cempetitor啦!!! 認識一下OK, 他們也不是真的參展, 附在經銷商的攤子裡, 招牌也沒有. 不過我跟他們sales talk, 沒跟他們總經理談到話比較可惜~聊好久.

然後勒~直接死敵, Sartorius AG, 不踢個館不行了!!! 我當然直接去秀名片拜訪, 這還真是我去看展幾年來, 第一次比較有頭有臉的公司也在那裡, 他們跟我說, 的確是第一次參加Bio展. 不過, 好像是代理商, 怎麼又叫Sartorius呢?? 不太明白. 跟一個PhD談了半天, 他算有水準的, 還聽過Bio Engineering那個fermentor的牌子.
 

所以, 我去看Bio展竟然都是跟cempetitors聊!!
後來Daniel終於來了, 下面的照片就是他的客戶啦~

 

都中午了, 帶他去君悅吃. 君悅長這樣~很龐大啦. 我去吃過他的1F凱菲屋buffet幾次, 還有1F的小酒館Cheers跟樓上的寶艾西餐廳, 素質可以~價格不菲!!
 

因為Cheers客滿, 我們還是得去凱菲屋最簡單. 其實我很喜歡Cheers, 跟Yuyu去過, 很有情調, 舒服~  凱菲屋則是大~


內部大概長這樣:
 

唉唉唉~buffet吃多了, 就沒感覺啦!!  不要吃太多!!! 但是看起來又不錯, 好矛盾啊~真多海鮮!!
 

師傅當場剖生蠔給你吃~他跟我說, 其實是不可以拍照的, 偷偷給我拍一下!


但是~不好吃!!! 有腥味!! ㄠㄨ~  救命啊!!! 比巴黎海鮮餐廳差!!!
右邊的熟海鮮就好多了!!! Daniel幫我拿鮮果汁回來.
 

Ho ho ho~有蚵仔煎耶!!! amazing吧!!!  但是, 廚師沒幫我挖, 叫我自己挖, 這一點我不太滿意!!


我認為, 以下四盤應該有兩盤是Daniel拿的, 菜色有重複, 看到了吧~
羊排也是廚師叫我自己拿~
 

 

這盤也有給他吃, 不是我獨吞啦!!!  唉優, 好吃耶!!!


我怎麼會吃這麼多Nachtisch呢?? 我也不知道啊??!!  黃黃的是芒果冰喔!!! 可怕可怕, 又冷又過敏耶!!! 讚!!
 

 

不知道為什麼, 跟這個小弟弟在吃飯時, 除了工作以外, 討論了很多有關感情的看法. 其實男生不管是什麼年紀, 想法也許不會差太多吧??

回家經過新光三越.....這兩位街頭演唱者, 唱著很溫柔的歌, 雖然我忘了是哪一條....辛苦了!!! 我去看展也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