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幫我們代理商的新salesJohnny, 和實驗室小姐Yayen, 另一位也是salesJohnny上training, 老總帶我們去公司附近品田牧場吃午餐. 這次不去遠一點的大餐廳, 在上課耶....不是來享受的!! 所以沒有挑比較高價位, 王品系列的餐廳. 我來吃過兩次吧~有跟老江來過, 他很稱讚!
http://www.pintian.com.tw/

經過地下室的走廊進去, 其實裡面空間很大, 不預約也還好, 位子多.
  

用餐區大概長這樣.


這裡以日式咖哩, 豬排為主, 份量都很大, 高麗菜絲和飯都可以無限量供應. 以前陣子青菜那麼貴來看, 算是很划算的~

前菜都長的一樣, waiter拿個裝芝麻的小碗讓我們磨, 有趣, 這樣的醬會更香吧!

我點了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之前幾次吃過咖哩口味. 右邊那張照片就是我的餐, 但是光線好暗, 拍不起來~

  

當然好吃啊!! 熱量那麼高!!! 我看我半年敢吃一次吧!

再來是菲力豬排和忘了名稱的捲, 豬肉內包餡再切片的, 蠻特殊.

 

左邊應該是香蘋塔塔魴魚, 我吃了一小塊, OK. 右邊就真的忘了菜名....因為吃過一段時間了, 但也不錯啦!!
 

我有加一次高麗菜絲, 其實是太飽, 不應該吃那麼多!!

把大家的附餐拍一下. 老總特別幫我移到燈光下. 份量真的都很夠, 不怕吃不飽, 價格又那麼優惠, 預算不夠的時候可以來吃~





其實還有下文, 回到辦公室休息一下, 還沒上課的時候, 大Johnny就秀出他laptop裡的bikini party照了!!!  ㄟ~~拜託!! 已婚熟男, 還這麼多單身女性朋友, 還參加bikini party!!! 真逍遙耶!!! 順便也觀賞了一下小帥哥Daniel的打赤搏照, 天啊, 真是一團混亂!! 嘖嘖, 這些男人是那樣玩耍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