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做完禮拜, 看到教會門口停了部捐血車.

有個很熱心的姐妹在吆喝, 我本來是不想過去, 因為常聽說捐血得AIDS, 會不會器材重覆始用? 太可怕!! 但是, 好久沒捐了....出國前就很久沒做, 但是大學時我還捐過不少次! 走回去瞧瞧~

呦, 原來我同學玉霞事業做這麼大, 開捐血站啦??!! 



等好久!! 我填了張單子, 因為太久沒捐, 要不然有捐過是不用填的. 填的時候沒有很仔細看, 造成後來的慘劇~ 
有等到20 min吧!!? 中間看到教會弟兄要來捐, 有點想要插隊的感覺, 說是要趕著做禮拜, 但是負責人沒讓他插, Gott sei Danke! 但是一次三個人的話, 怎麼過程這麼慢呢?? 

終於輪到我!!! 上車之後, 要先驗證件還要面談!!! 然後才可以開始捐!!! 好嚴格複雜啊!!  在等面談的時候, 把車子拍一拍~  他們查出來我這輩子一共捐過七次, 應該都是在大學時候捐的吧~
 
左邊是面談室, 有醫生負責面談, 右邊是捐血椅, 裡面一共有5張吧. 冷氣很涼. 捐血者捐完還要躺著休息起碼5分鐘, 很舒服的樣子, 難怪速度那麼慢~
   

然後, 我面談失敗!!!  因為我沒看清楚, 民國69年之後, 有在英國和歐洲旅遊或居住總共超過5年的, 不可以捐!!! 因為可能有狂牛症!!!   我只看到"民國69年"還有"英國"....想說都跟我沒關係....當然被揪出來!!! 不在英國可是在德國!!

意思是說, 20年內不准捐血, 因為狂牛症病毒的潛伏期是20年!!! 到時候那麼老的血怎麼還能捐!!?? 我都不知道我還不會再活20年哩!! 


永別了, 捐血車~ 把這個牌子也照一下~  娘娘, 阿光, MJ, Mehong還有其他以前在歐洲的朋友們, 我們都不能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