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家園小館不是第一次, 但是上次的經驗好像沒post出來~大概是懶惰吧, 或是覺得那裡不太起眼??  其實是不錯的一個小館子.

在: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5巷2號
Tel: 02-23965833

老姐今年新年時沒回苗栗, 所以我們回來台北之後就找了個週末全家人聚一下!  順便各發各的紅包!  姐姐還是會給我們紅包地!!!

那天的小菜比較簡單, 就一小盤魚, 通常餐廳的前菜不都長得差不多這樣~


既然是江浙菜, 就會點個干扁四季豆. 然後他的百合蝦仁蠻爽口的, 因為加上了百合, 好像就養生了起來~雖然是"小館", 我老爸中意的話, 就表示那裡的菜色有一定的水準啦!
 

每次吃這種豆干牛肉絲, 我就忍不住要覺得還是"六品"的好吃些~"家園"的這道還是弱了些. 旁邊是喂麵, 老爸最喜歡點一些有的沒的澱粉類, 我覺得沒什麼意思啊~又吃飯又吃麵的不是很重覆嗎? 更可怕的是還有另外叫湯!! 
 

挑道最漂亮的來放張大一點的照片!! 豬肉啦!! 怎麼樣, 很油很亮吧!!  又嫩又下飯喔!! 香香香!!!


海鮮類, 也是老爸常點的菜, 魚跟海參. 我還是對魚一樣的態度, 很懶的動手吃, 又怕骨頭刺我, 所以當然是攻向沒什麼脂肪膽固醇的海參囉~ 不過想一想, 雖然海參很健康, 但是不知道店家加了多少其他的調味料呢??? 所以說不定熱量還是不少的!!
 

最後是青菜和湯, 基本上都是份量太多, 要靠姐夫多吃些幫幫忙的~
 

我發現那裡生意很不錯呢~樓下看起來小一點, 但是樓上就寬裕敞些, 人也多. 看來真的是有口碑的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