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最新去的一家Cafe了....flat white.
他們有自己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aipei-Taiwan/cafe-flat-white/139304244678?v=wall#!/pages/Taipei-Taiwan/cafe-flat-white/139304244678

在: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1巷12號
02-33938872

Chloe看到我跟Yoko上禮拜去建國花市的照片, 就說她也要跟. 但是因為她有另外的朋友約, 就說那我們下午可以在永康街那裡集合. 一去到時我有小嚇一跳, 原來她們有四個人, 我還以為只有兩位. 她跟我說也沒去過那裡, 朋友經過推薦的.

整個環境還蠻清爽舒服, 沒什麼隔間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style, 有一面牆擺了輛腳踏車做裝飾.
 

有板凳區也有沙發區, 應該是沙發區比較好坐....照片裡的男生是老闆, 他留龐克頭, 很性格的.
 

有隻店狗, 叫小白!!  要拍牠好難啊, 一直動來動去的~


終於呢, 好好的看了我這邊!  但是沒摸到牠!


我keine Ahnung 要點什麼, 就點了老闆推薦的"小白咖啡"....該不會是泡給牠喝的?!  喝起來一點點苦而已. Yoko則是喝Expresso.
 

但是後來很奇怪, 為什麼老闆一杯一杯端來給她試喝, 一共三杯! 但只算一杯的錢!?  我說~老闆該不是暗戀Yoko還是給她下了蠱?? 有這麼匪類的事嗎?? 竟然沒多招待我幾杯, 太不給面子了吧?? 豈有此理!!!


我們六個女生打混聊天, 嘰嘰喳喳, 好不愉快. 除了Yoko是Oxford回來的之外, 原來Chloe和其他兩個女生也都是留英的, 難怪我們還蠻談得來的啊.... 就一直打混就很高興了ㄋㄟ... 唉, 我有點感慨, 跟留美的是不是還是比較處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