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e 我終於要去巴黎玩了!! 計劃了頗久呢!
因為太子龍有機會到巴黎交換研究四個月, 一聽到這種機會我怎麼可能放棄勒?! 但是拖拖拖的plan下來, 弄到她待的最後一個月才要去, 也真是緊迫了!

還沒有很真實的感覺, 因為禮拜四才跟老闆開了兩個小時的會, 而為了這個電話會議就一卡車的表格之前要填, 非常努力的壓榨我的代表隊sales們, 然後訂單又下的比預期的慢..... 唉.....老實說, 如果數字好的話, 表格亂填都沒關係吧? 就是數字達不到預期而且還差很多, 老闆才會急急急!! 我呢, 著急也沒用, 反正本來就準備帶laptop去巴黎辦公, 乖乖背去簽訂單吧! 呵呵想想也可以自我安慰一下, 我要去巴黎辦公....

還要順便去Duesseldorf看凱光福安一家人耶! Oh我2005年之後就沒回德國過了, 粉久呢! 通知了以前的老同事Wouter, 沒想到, 他要從荷蘭來湊熱鬧, 真是感動呀!! 其實我本來也想問阿妤要不要一起來玩, 但是...人太多會太亂了.....

總而言之我就是要去歐洲玩耍了!! 其實飄飄的姐姐現在也可能去巴黎玩, 但是沒聯絡好, 殘念! 不過我猜她是跟男朋友去的, 所以還是不打擾她啦~這次會負責帶LV的錢包回去給同事, 但是....我不打算買耶, 我還是省點錢好, 要去吃多點好吃的!

真希望在巴黎可以吃到很好吃的東東, 看到很漂亮的風景, 還有碰到的人都很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