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並不是只會去高檔的店, 帶同事或代理商出去, 總要讓他們吃的高興點才有意義吧~要不然乾脆把那些錢折成每天的便當錢算了, 每天一人一個便當可以吃很多天哩~

有時也要賄賂一下accounting的人, 上禮拜有一天帶Shirley, Edward和Michael到我們公司附近的"梭子".

台北市民生東路4段56巷1弄5號 
電話:2716-8805 

為什麼這次沒有選大飯店勒~因為有時也要低調一點~嗯, 好, 不用問我了.

擠死了, 都要排隊, 怎麼這麼熱門啊? 要不是Shirley一直跟我說很好吃, 我想轉身就走了~什麼地方嘛, 好小喔, 會有多好吃? 看起來也沒多便宜啊?

牆上倒是掛了不少油畫, 聽說是老闆女兒畫的.




這個簾子倒也有趣.


等了大概有10 min才有桌子, 擦桌速度有點慢耶~讓我有點不耐煩, 是怎樣這麼忙嗎?

我來不及照相我們就開始吃了....所以參考一下這篇報導吧:
http://mag.udn.com/mag/happylife/storypage.jsp?f_ART_ID=128190

我吃的就是烤鮮魚定食, 很鮮!!! 真的好吃!!! 只是簡單的鹽烤而已.
Shirley吃鮮鮭魚蘿蔓沙拉, 然後他們有點和風雞肉丼飯之類的, 都太客氣了啦!!! 下次再請他們吃好吃一點的!!

因為忘了照菜, 所以後來老闆娘讓我照她們的魚. 我忘了我是點那一個紅X魚的鮮魚餐. 會附沙拉, 然後湯和甜品是隨你喝. 湯都有兩種, 甜品那天是綠豆仙草湯, 很OK的!!




其實味道很好ㄋㄟ~  會想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