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Steven講了很多次. 美麗信花園有牛肋排吃到飽. 他給我一直拖拖拖, 拖到有效期最後一天, 在雨林咖啡. 四人同行兩人免費.
http://www.miramargarden.com.tw/C-index.php
本來其實是要也帶logistic小姐一起去吃, 可是, 大咖二號咖還有, 老總湊熱鬧, 就滿啦~

還是第一次去美麗信花園. 外觀蠻漂亮, 不很大.
雨林咖啡廳就在一樓大廳.
 

老總和Steven先到了, 在外頭坐著等, 我還以為這就是吃飯的地方哩!! 也是, 坐沙發吃飯還真是會怪怪的.


Bar台很有情調.


各個角度的裝潢也都蠻美的.


然後終於可以進去啦~我好像把照片縮的太小了!!
  

真的是情調蠻好的, 舒服~
   

主角牛肋排是要一客一客點的, 無限制, 另外的自己取用.

像是冷盤~左邊那個菇菇大家都說好吃!! 除了魚以外, 我都嘗了. OK~


水果也都很大盤. 那天都在客戶那裡沒吃水果, 忍不住先吃點西瓜和荔枝, 好玩啦~


擠好多人, 沙拉那裡我就沒拍.
甜點部份, 後來我勉強塞一點點, 吃不下了~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牛肋排啦~

我的第一盤. 一吃感覺就不錯, 還蠻嫩的. 難怪以此作為招牌!! 好吃好吃!!


續盤前我先喝一點點咖啡, 又吃了一點點冷盤. 別看它菜色不多, 還是可以吃很飽的~

小高call老總, 老總跟他說我在請牛排. 小高問說, 是吃茹斯葵嗎? 老總說, 不是, 是吃四人同行兩人免費的special offer, 而且我本來是要請Felix, 他跟Steven是順便請的~~拜託, 因為我很勤儉持家呀!!!

第二盤. 只有我和Felix點, 奇怪, 老總和Steven這兩個愛吃鬼, 是吃不下? 我不太相信耶~  可能我有要求要熟一點, 邊邊有點小焦, 但是,  比第一盤更香耶!!! 好好咬!! 旁邊的菇菇也超好吃!!


只是我們顧著討論這討論那, 這一塊又有點厚, 所以 到後來, 中間的冷掉然後咬不動了~ Aber~ schmeckt mir sehr!!!

廁所也很elegant~
 
   

這樣我們對美麗信的第一印象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