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開會完跑去天母吃飯, 我也是一頭霧水~ 

本來是要去香宮試試那個烤鴨三吃的新菜, 看老總都不點頭, 原來是他心另有所屬. 說是天母國際聯誼會有sonder Angebot到六月底, 會員吃中餐是600, 晚餐700, 聽起來就很心動. 所以開完會就衝去啦~其實就在天母SOGO附近, 會員有特價. 

中山北路六段88號B1 
02-28312729 入口處, 要繞一下.
 

蠻漂亮寬敞.
 
 

裡頭很優雅的感覺ㄋㄟ~
 
 

到處都有這種水果加瓶罐的裝飾, 老總說強調是有機的食材:
 

從裡頭往外看.
 
 

我們坐比較裡面, 我旁邊是一小桌兩個人, 交談中英文交雜, 應該是ABC的姐弟吧. 老總說, 放遠望去, 其實大多是家庭, 並不是上班族來吃的. 天母這邊有錢人多, 所以很多是從美國回來過暑假的. 我旁邊那個男生應該就是. 

第一步大家都先吃沙拉, 自己選食材, 很多可以選:
 

我選了這些, 不敢拿太多, 怕一下子就飽了, 還要選醬.
 

然後師傅就會在你面前幫你攪拌. 我說要拍照, 師傅說OK~
 

攪拌好了. 當然跟自己攪的不一樣~schemeckt mir!!
 

然後我開始往咖哩牛肉走去, 有人強力推薦~順便把旁邊的東東拿一拿. 牛肉果然好嫩!!  這好大一盤哩!!
 

這是拿了一堆肉的第二盤, 牛排, 豬腳, 羊排跟魚排. 酸菜以外都很好, 酸菜完全不酸啦!!! 不行! 沒有德國的感覺!! 我真是瘋了怎麼碰這麼多肉!!
 

每次拍照, 旁桌的ABC就一直瞄我....也就是我一直瞄他是嗎??  ㄟㄟ人家是民族幼苗耶....對看一下不會死啦!!  好啦, 我們對看很多眼啦!!  可能他覺得我怪怪阿姨吧....

老總強力推薦, 叫我們一定要去用那些現煮的湯和麵, 可是....我吃不下了.....先拍下來. 真比起通常五星級飯店早餐buffet擺的要好很多!!
 

我只選了一小碗東東, 加清湯. 蠻爽口的. 硬吃完.
 

本來老總一直宣傳說有炒冰, 結果炒冰機剛好壞的, shade~ 是Moevenpick冰冰, 我選了冰酒葡萄還有百香過~也算是推薦的口味. 當然是好吃囉~
 

吃完以後看到那幾個男生跑外頭抽個煙. 就坐在這裡.
 

老總叫我上台階來拍比較全面.
 

回辦公室路上, Pansy說這家"吃吃看"的Kaesse Kuchen 特別有名, 軟綿綿的, 所以一定要買.
 

拍糊掉了~真的有那麼好吃?


我不敢買啦, 吃了只有自找肥路吧!!!
這還真是我們開會跑最遠的一次哩!!! 不過還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