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前幾天突然說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 他老是買一堆介紹美食的書.
嘿嘿, 去啊去啊, 這樣我又可以拍照片了~

叫什麼"東雅小廚", 養生菜是嗎?
Webseite:
http://www.freewebs.com/dongyea/



我不太好意思拍裡頭的客人, 只好拍牆壁. 牆上掛的是要預訂的菜, 這次我們就沒點了.
大元蹄:


佛跳牆:


老爸老媽還是覺得我怪, 拍什麼拍啊~又叫他們幫我拍.

雖然只是小菜, 已經覺得蠻好吃了. 右邊那個忘了菜名.


正在等菜, 老爸跟我說我後面那桌坐了退休的不知那裡的地方法院院長, 他不熟.
這樣嗎? 那不是應該叫八德爸爸那一票大官以後也來這家? 碰到就可以打招呼了~

照表操課, 點了獅子頭, 有嫩喔~


菜飯和高麗菜, 有點小無聊. 菜飯吃不完被我拿來帶便當.
 

這一道是書上推薦的XO乾拌麵:


老爸負責拌麵, 我們再負責吃.
老爸很不屑的一邊拌一邊看我拍照, 覺得我有病, 照啥啊~
 

吃了幾口, 沒感覺耶~有特別好吃嗎? 老媽覺得完全沒味道, well~

蛤蜊東瓜湯, 把蛤蜊吃掉就算完畢. 蛤蜊肉很水啦, 但是~我還是沒感覺.


黃魚豆腐好久才來, 催一催又說做了~有夠慢的.
基本上六品的比較鹹, 東雅的淡一點.
這道吃光光.


老爸似乎很滿意, 說下次Moriguchi San來台灣, 就帶來這家吧!
櫃台有賣鹽巴, 叫什麼Real Salt.....恩.....不明白....


反正這家可以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