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還有下一個行程, 看看新開的天母SOGO.

天母我很少去, 覺得好遠, 上一次是去年吧, Yuyu邀我去Europe School的Weihnachtsmarkt, 其實是有好多不同國的孩子聚在那裡, 當然, 還有很多外籍台胞. 一直以來, 有錢有勢的都會要到國外生啊.

新的天母SOGO長這樣:


老爸的規矩, 先衝美食街, 一入眼又是鼎泰豐. 忙碌忙碌, 好熱鬧!!


老媽的最愛是找洗手間, 看完美食街我們先拜訪一下"貴婦級洗手間", 不是每層樓都有的. 入口先表示一下本百貨公司是很環保的~太陽能供電喔!!


很優雅吧~可以休息擦擦護手霜, 或噴噴香氛~


藍色色調是洗手池~


老妹想逛女裝未遂, 因為一定會弄很久, 還是去日本書店吧! 新的淳久堂~很熱鬧啊.




很多日本卡通DVD.


對於我這個不懂日文的人來說, 真的不知道要看什麼. 然後, 我走到學外語區, 找了學德文的日文書籍.
好歹看到看的懂的文字了.

就是有我這樣無聊的人吧~
寫信的範本:


Postkarte可以這樣寫:


還有各個名詞教學:


誰要買? 在台灣的日本人學德文用? 也看到好多學法文義大利文的日本書籍, 誰在看啊?

在外側有各個漫畫感覺的祝賀禮:




我和老媽哪待的住, 繞到另外一頭瞧瞧, 看到Hello Kitty的鋪位.


超可愛啊~但是店家後來就跟我說不可以拍照了.


這個呢, 是我的愛牌之一~Royal Kopenhagen! 他們也很會特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