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幾年, 有點忘了那時我們是怎麼安排大行李的, 還從Rome跑到Capri去玩, 又回Rome過了一晚才走.

到底是把大行李放在Rome的Beehive, 另外裝了旅行袋去坐船走, 還是說帶著大行李走, 我忘了. 反正第二天去完龐貝城, 我們是奔到蘇漣多Sorrento的B&B去過夜的. 蘇漣多就是"歸來吧! Sorrento"那首童謠的那個地方啦! 應該是MJ去網上search到的.

我們好像根本找不到路, 跟B&B的主人打了好幾次電話, 然後我記得拿著行李在夜裡走了好久~終於看到主人來接我們的車子, 厚~好累~這要不是MJ的blog有記錄, 我都快忘光了.

其實是蠻舒服的小旅店, 早餐也有準備, 隔天早上我們就往Capri奔去, 經過市中心有個小怪雕像~不知道在比3還是比8?


到了港口, 很多船可以選擇~


坐上船啦~


從船上看海景, 風吹的好舒服~雖然還是有點烏雲.


我們有跑到甲板上玩耍一下, 是一個阿伯帶我們上去的, 後來還跟我們合照, 聽說通常是不能上去啦~可見我是師爺殺手沒錯吧!  只是我有點暈船~

下了船以後到處亂走, 從上往海那裡拍的, 美吧~


這個, 一路往上走實在是很消耗體力~呼~不過路徑算是蠻清楚的.


特地拍一下這個奇怪的屋頂~


超級沒力啊, 而且店家是休息到兩點, 所以就算有經過漂亮東東的店也不能買. 我記得我們是在一家還蠻有氣質的餐廳吃了Pizza, 那裡很不錯哩, 原汁原味嘛~

我們沒有力氣去有名的"藍洞", 但是往另外一個方向亂走, 突然發現有點偏僻的山頂小公園, 有些雕塑, 又是看海的好地方~


這裡有個凹進去的地型, 那海水藍的程度, 超級美!!! 好嚇人!!  我沒看過那麼美的藍色!!


我是把照片縮了20%才po上來, 看原版的話, 之美的!!!

路邊有長超大的蘆薈, 也是嚇壞人!!


經過一家香水小工廠, 我們又進去湊個熱鬧, 買了一小盒香水有三瓶, 去年被我打破一瓶. 不要想的太香, 也就一般般. 左邊那瓶比較深色~
 

弄到三點才要坐船回Sorrento去拿行李回Rome.


Tschuessi~Capri!


坐的很高興啊~但是坐錯船, 坐到Napoli~我們臉上開始三條線, 後來只好從Napoli坐火車回Sorrento拿行李, 再一咬牙Sorrento -> Napoli -> Rome的火車, 坐到昏了回Beehive. 大坐義大利火車!! 累累累!!

當天晚上我們就不太滿意Beehive了, 覺得外頭的女人很吵, 櫃台態度也不是太好, 我回台灣以後, 還有發email回去抱怨. 要是它的appartment就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