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們很奮力的衝去龐貝城, 坐了蠻久的火車. 我記得到的時候已經快到中午了.

可以想見到處都是長得像這樣的斷壁殘垣~


好古老啊~


這裡封起來了, 只能從鐵欄杆往裡望~


視野好寬廣


這些石柱蠻吸引我的~




有個小小水池.


看這個地板花色好可愛!


又是很多石柱


他裡頭也有小型競技場:


到處看看, 真像個學校.


好幾個區, 到後來已經不知道走到哪個區了~大部份都走過了吧?


嗯~這個是妓院耶~春宮圖啊~



然後走一走又是一片綠油油~


我們進去了競技場:


比起羅馬市區的小多了!




這裡積水好多!


真的走的快不行了啦! 我也很想問蒼天~


這以下都是被火山灰掩埋的東東!


非常多的陶器:


他在沉思嗎?


好慘的感覺~


好不容易又回到綠油油! 心情好一點.






  



半天走下來, 超級沒力, 但是空氣好好, 新鮮的感覺~我就是要去呼吸義大利的空氣的!! 其實我通常去玩, 並不太care看了哪些景, 當然必看的除外~要不然還是以舒服relaxing為主, 呼吸那裡的空氣也是我的target之一.

只是在龐貝城, 走太多路, 又有下雨, 累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