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了一個多禮拜的假, 這禮拜三開始上班, 好像都還昏昏的, 有點弄不清方向. 就在休假最後一天, Chentzu突然跟我聯絡, 約出去混一混, 呦, 我本來還在想要不要出去走走的說, 剛好.

電話聽起來是蠻高興的, 應該跟老公吵架的事解決了吧~
見了面她趕緊跟我報告, 當天回到家, 覺得女兒也沒很嚴重, 但是老公已經把laptop的銀幕都砸了, 可能手機也砸了似的. 但是她硬是不跟他說話, Herr Wang也拿她沒辦法. 第二天反而被Chentzu罵一頓然後老公道歉. 看起來是沒事了, 但是他們兩個人的關係也只有他們知道了, 反正她都是嘆氣的.

我先帶Chentzu去珠寶盒, 她也好喜歡那兒啊~這次終於拍了店面, 


看這些可愛的糖糖, 還有玻璃櫃裡的軟糖, 一小塊35塊錢. 右邊是馬卡龍.
   

古錐的巧克力, 還有一個一個小蛋糕, 超高熱量所以不敢買~比小法國便宜多了.
  

看我買的馬卡龍, 草莓, 橄欖和抹茶口味~


她說以後也要來買, 啊~Chentzu其實這些對減重是不好的~

總不能拿東拿西的逛, 想起有一家法國茶館老是經過都沒進去過, 就順便去啦, 在麗水街, 我去過的皮膚科附近.

http://www.maussac.com.tw/
是他的網址, 不過我裝了updated Adobe Flasher, 所以點進去啥都看不到.

摩賽卡法式茶館 Maussac
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24號
(02)2391-7331 2391-7748 


裡面蠻暈黃的, 我們進去時剛走掉一批歐吉桑歐巴桑.
  


我們都點最簡單的午茶套餐, 本來Chentsu想耍狠吃個"菊園"或"約會", 明明都吃過午餐了~大概看我蠻節制的, 她也就收手.

唉悠~我本來是要喝個咖啡提神的, 沒注意怎麼來到茶館~Naya, 我還是叫了壺薰香煎茶跟巧克力蛋糕. 其他蛋糕都被那群歐吉桑歐巴桑掃光光.

 
Chentzu喝個美容茶還有吃巧克力蛋糕.


Chentsu覺得我的煎茶很香, 我只覺得它有點苦啊~可能因為跟她的美容茶比吧. 

那地方倒是蠻可以聊天或是一個人去, 服務生沒事也不會來吵你或趕人. 不過那天我覺得有一點悶, 通風不是非常好, 而且整個裝潢....太暈黃, 有點做作. 我還是喜歡清爽明亮一點點的地方. 看網路上有人推那裡像Paris....嗯....我一點都沒感覺, 因為我都沒去過Paris的茶館. 要給我Paris的感覺, 桌子就不對了, 先換木頭有紋路的再說吧, 椅子也沒什麼歐洲的感覺, 大概只有暈黃燈光像一點吧. Paris要再華麗一點, 而且我到Paris哪要喝茶, 都喝咖啡.

跑到後面吧台那裡去照, 工作人員說OK.
  


它前面都賣茶, 厚, 好多種喔~美容茶缺貨, 智慧茶乏人問津.


不過看來Chentsu還蠻geniessen那裡的環境, 說以後每週如果空堂時要定期來...嗯...算是享有一點家庭生活外的自我時間吧, 她還是有點悶.
有時是該帶她出來透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