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re娘娘回來, 當然也要跟老友阿光聚聚, 在Jolly招待這逗趣的一家子.

第一次去Jolly, 是在網路上search到這家店, 同事都覺得不錯. 再一次去, Steven和Felix也讚不絕口, 那次連全辦公室的同事都去了. 可惜之後一直無緣再去, 大概覺得點菜還是比較麻煩吧~

http://super.net-city.com.tw/net-city/front/bin/ptdetail.phtml?Category=100216&Part=add02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29號B室

上禮拜五快到Jolly的路上, 剛好有兄弟象的球員在幫人簽名, 從旁照一張, 彭政閔~


Jolly招牌顏色很鮮艷~斜對面是也去過的Joyce East, 有被Weiting小嫌過. 
   

Jolly內部裝潢大概是這樣, 舒服的沙發墊座椅, 高度適中. 另一邊則是高腳椅, 舒服還是舒服, 但是太高, 桌面也小, 比較適合喝酒. 旁邊有大銀幕電視, 我們這邊也有小的, 蠻運動酒吧的感覺. 照片裡服務生再過去是他們的fermentor, 自己釀酒.
   

我喜歡這種蠻舒服的配色, elegant, 但是氣氛又不會太安靜讓大家不敢講話. 而且來招待的一位帥哥, 從一開始就很親切的回答問題, 讚!

看這位牛面仔, 樂得很~再度成功吸引眾人的目光和關懷~


我們點了蝦醬炒空心菜, JOLLY蝦餅, 涼拌海鮮, 涼拌木瓜跟香茅酥炸魚~涼拌海鮮是阿光泰國菜的最愛, 蝦餅則是Andre娘娘必吃, 不過這種蝦餅跟我們想像的不太一樣.


碳烤豬頸肉也是好吃得不得了, 本來想試試酸辣棒棒腿, 網路上蠻推薦的, 可惜, 好像已經點太多了~


酒足飯飽, 我給Jolly的評分很高, 只是, 洗手間不夠可愛. 阿光對於他們的beer應該是可以接受啦.

送我回家的路上, 我們開始亂兜兜風, 牛面仔坐在我旁邊有點不安於座, 如果一時我們都沒注意到他, 他就會突然發出一些奇怪的問句, 讓我們無法忽視他的存在. 我老聽不大懂他在說什麼, 要Andre娘娘翻譯一下, 有一句最可笑, "我們來打架好不好?" 哈哈哈~打架是我最愛做的事, 當然可以, 我們開始手臂胡亂揮舞一翻, 就叫做打架了....有點不過癮哩....牛面仔腳力實在超強, 猛踢他娘娘的椅背, 我猜阿光的車遲早會被他兒子給拆了.....

"五十嵐"和"鮮芋仙"是他們的最愛之二, 所以也買來吃, 娘娘和阿光啊, 如果大家都只喝五十嵐的飲料, 不喝罐裝飲料, 那我的顧客們的產品就沒人買, 也不會跟我下單了~拜託拜託, 下次喝一喝維他露的美美每朝或御茶園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