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高胖, Yuchen聚了兩次, 覺得自己都變成白頭宮女了~

有朋自遠方來當然是很高興, 雖然以前跟高胖真的很不熟. 除了在華人教會見面打招呼外, 沒什麼交集. 他也沒參加我們的查經班. 只記得他跟楊胖是混一起的好哥兒們, 有楊胖就有高胖. 所以這次Yuchen跟我提時我還頗訝異, 沒想到她們一直有保持聯絡.

不過一見面當然就不一樣了, 大家談得很樂, 好像忘了以前不太熟, 哈哈. 一方面是真的很久沒見, 一方面我最近可能一直都悶悶的吧~所以有新鮮的事情給我做做也好. 說也奇怪, 可能上帝要讓我精神點, 最近一些老友紛紛冒出~高胖, Zowen, 雷總還有Yuyin. 連這個Yuchen雖然也在台北, 平常幾個月都不會見一面的散咖, 也因為高胖來而見了兩次.

我們談話大部份在review以前的古人現在在做什麼~真是年紀大了! 怎麼都不是談新發生的事情?! 上從還待在Stuttgart的各個弟兄姐妹, 下到已經分散各地的人. 最讓我訝異的是組頭最近結婚....人乾也結婚了喔....好像廖馬旦也蠻感慨的. 唉, 我會說是人乾, 他肯定就是個人乾的....

高胖覺得奇怪, 他很難想像以前看起來很嚴肅的我, 可以這樣輕鬆的跟他聊天...嗯...可能是因為我變了, 他也變了吧. 我以前很嚴肅? 應該說是臭臉吧, 哈. 我本來就是一付不甩別人的樣子. 到現在還是這樣. 我不甩就是不甩不甩不甩......

廖馬旦現身時, 果然胖了幾斤. 在我們去無名子之前她還在考慮"元世祖"~
mamamia, 饒了我吧! 愛吃是沒有好下場的! 在無名子她看的當然大部份是大魚大肉, 無肉不歡. 只要我拿了盤青菜她就很不屑的說, "ㄟ~妳是羊妹妹啊? 怎麼都在啃青菜?" 我只是沒跟她說, 嗯, 大姐,要是我跟你一樣還減得下來嗎? 早就變豬臉了!

廖馬旦說, 她本來還想帶我們去吃鮮蝦大餐....聽得我毛骨悚然....羅馬果然不是一天造成的啊! 飯後我們走到敦南誠品去逛逛喝東西, 可能是因為有多走了點路, 她又肆無忌憚的點了飲料加蛋糕. 還想叫我們一起吃, 我呸呸呸呸呸, 想叫我陪葬啊?! 門兒也沒有! 窗兒也沒有!! 十點以後還吃甜點! 恐怖恐怖恐怖!

那三個傢伙都不知道我有blog, 所以我可以亂寫一通,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