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 我真是想大喊哈雷路亞!
高胖來是件好事, 但是不想因為高胖來就亂吃!

高胖來台灣兩個禮拜, 我和Yuchien上週末就跟他聚過, 今天是要跟廖馬
旦聚. 叫"馬旦"是從"madam"這個字來的.

高胖是Stuttgart華人教會老會友, 以前是楊胖的好哥兒們, 但是我們不熟. 
而且他很早就離開華人教會, 轉到一個Heidelberg的查經班. 聽說高胖現
在在德國工作, 也結婚了, 蠻替他高興.

一跟馬旦提她馬上就說"天麻", 我跟Yuchien其實面有難色, 口味好重啊~
而且還是晚餐.
看Yuchien根本食量跟小鳥一樣, 我現在晚餐也是幾乎澱粉類都不碰了.
不想隨便破功啊, 好不容易減了一些成績.

馬旦剛交新男友時, 非常努力的瘦身, 有減10 Kg以上吧, 但是大概半年前
帶她和她男朋友做完懷恩堂的英文崇拜後, 我們一起去試吃旁邊的迴轉
壽司, 看她那個吃法我不禁要冒冷汗~很暢懷的吃啊~
晚上要check一下是不是她跟她男友一起發福了. 她說她去天麻好幾次!
老實說我現在聽到那種吃到飽的店, 尤其是晚上去吃, 都覺得很噁...

我們本來勉為其難的附和, 不是很喜歡吃到飽又有吃飯時間限制的地方....
Yuchien 說禱告讓我們訂不到位沒位子最好. 結果馬旦今天下午果然跟我
說訂到八點半, 要不要先去別的地方吃一些, 再去吃天麻....小姐妳也幫幫
忙!! 去吃到飽之前還要先吃別的東西!!! 瘋了嗎?!!

我那時心裡真的想大叫, "阿梅哀~哈死人"~要用客家話唸啦!!

但是也感謝主, 讓她訂不到天麻的位!!

我火速制止她, 改地方, 她改說鼎泰豐, 鼎泰豐!! 那個鬼地方一堆日本人香
港人!!  講話都聽不到了還能談天嗎?? 最後說了清粥小菜那一帶, 她腦子
裡想的還是什麼有一次姚明去過的"小肥羊"!!!
小肥羊!!! 要吃得多肥才甘心啊!!!
真是聽的膽戰心驚~

反正到時候我們往粥那裡走就是~主啊主啊, 我不要去太油的地方啊~

嗚~我在想我是不是很害怕跟她一起吃飯 (印象裡她大部份都是狂吃), 所
以不太敢再邀她跟她男友去懷恩堂~真的有很大的心理障礙啊 !!
arrow
arrow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