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先飛香港, 到深圳. 在阿樺那兒待兩天後, 禮拜一坐和諧號到廣州東.
聽說廣州火車站超亂, 廣州東好一些. 也會有hotel的車子來接.

要上一個Negotiation Skills Training, 因為要跟我們顧客/代理商漲價.
我就是最不會做這個差事的, 很適合.:)
雖然我的代理商也發現我常常是扮豬吃老虎了, 嘿嘿~

我只納悶, 怎麼不在深圳辦呢? 廣州有什麼好玩的~嗯, 可能可以順便去黃花崗瞧瞧.
去了大陸兩次, 沒像以前那麼怕怕了.
到深圳我還要吃燕窩做按摩哩!

但是這禮拜老總就是怪, 死不開票, 拜託, 我明天飛的機票, 昨天才開票耶~
接到SEA頭頭一封mail就如驚弓之鳥, 一直找櫃台美眉麻煩, 說要跟AE殺價.
你要殺價早點說好不好? 最後一個禮拜了才鬧彆扭? 小胡搞不清楚狀況, 早開票了啦~

我懷疑老總是更年期吧, 57-58歲, 神神經經的, 盧小美眉, 弄的連我們也好煩,
怕位子被拉掉了.
其實這些臭男人, 要比我晚一天回台灣. 混在廣州一天, 表面上是說等禮拜五的直航回松山機場.
事實上....嗯......who knows.......

明後天無法上線, 阿樺家沒裝ADSL.
各位自便, 好好聊吧~
禮拜一開始我又可以上網了, 一樣是用我這台laptop, 在hotel裡.
我可不像某人, 藉口laptop不是中文系統, 出國就看不到台灣網頁~裝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