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台大就去了台大. 今天在水工所待了一整天.
其實是成大辦的seminar, 難怪水工所沒半個人來聽. 只有對面生工所兩隻小貓來湊熱鬧.

我反正是來捧場, 找了旁邊文化地質大四的小美眉搭訕, 天啊, 她們好狠, 老師帶全班來聽,
免費, 還有兩次小點心跟便當耶~難怪我線上報名來不及, 得要現場報.

我忍不住問, "文化到底在哪裡呀?" Sorry,我真的沒去過~"Oh, 陽明山啦."
後來我跟她說, "我想起來, 我有同學在文化教書"~嚇嚇她, 嘿嘿.

中午休息就有點想走, 因為跟我的業務不是太相關. 可是, 有點留戀留在台大的感覺.
那間視聽教室的椅子好軟, 很好坐.
雖然我很喜新厭舊, 有時候, 還是會想回到過去.
畢業時都還沒蓋的新建築物吧, 卻給了我一點回憶.

去的路上經過文學院, 歷史系就在裏頭. 有一點印象, 好像以前有時會去那裡上洗手間.
也許我跟某人曾在那裡擦身而過, 卻渾然不覺~
就在我們系館附近而已.
我那時在做什麼呢? 在小美眉的年紀~
東想西想的過了每一天, 或是有意無意的錯過了好多人, 好多事.

結束後MJ帶我逛逛學生活動中心, 天啊~怎麼變這麼明亮?
變美食中心了啦, 以前超陰暗的好不好~
還好放電影的廳還在. 以前在那裡看過"藍絲絨", "剪刀手愛德華", 還有許多不記得的.
地下室的社辦也沒了, 變成展場.
以前空堂常來社辦混, 偶爾也在社辦外頭玩撞球. 現在都沒了.
社團的學弟妹不知去哪?

水工所出來到總圖的小橋, 以前也沒看過.
這四年來偶爾來台大走走, 卻每次還都會發現沒看過的東東.
起碼椰林大道和傅鐘沒變, 還好.
我總是可以躲回來想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