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2號在挺扁晚會上, 李鴻禧老師說了奇怪的話:
「我一輩子在教法律的人, 教出很多法律的學生, 去做不公不義的法官, 不公不義的
檢察官, 所以我好痛苦, 那些做法官亂來的人, 那些做檢察官亂來的人, 我要來詛咒,
詛咒他們一代二代三代, 都不得好死.」

嗯~會不會太激動了啊???
把阿扁上手銬就要詛咒人家三代喔??? 老師是不是老年癡呆症了??

其實李鴻禧已經退休了, 我也不是法律系的. 忘了是大三吧, 有選修或通識之類的, 法律概論嗎?
修過一個學期.只記得是大班課, 還好啦, 他說話挺有趣, 所以我應該沒有魂遊象外.
我老姐和姐夫修他的課才多, 法律系的.

我記得另一門亂選的哲學概論才誇張, 上了一學期也不知道在談什麼, 考試發試卷下來
完全自由發揮. 也沒題目, 就是上課或生活感言. 我可能是寫了一篇當時的讀經感言,
還有在教會裡混的感受吧. 寫得有點莫名其妙.

台大八十週年慶, 校慶我也沒去混一混, 11月14號才回台灣的. 再找看哪一天去逛逛吧.
倒是有留了幾篇中國時報的台大八十專刊, 聊以留念.
起碼到殷海光新開放的故居去瞧瞧好了, 我家附近.

其實沒關係, 台大在我心裡.
就像我的人不在德國也無所謂, 德國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