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梵蒂岡出來, 繼續逛逛Rome市區~ 

歐洲到處都有高高柱子, 像這根在人民廣場Piazza del Popolo 上~
 
 

覺得這個街角很美~有藍底白色的浮雕.
 

繞來繞去又是另一根柱子~
 

其實我是有點怕怕的, 畢竟人生地不熟~又不會義大利文. 不過反正我在歐洲混久了, 都是申根國家, 一家人嘛, 假裝熟就好了!

走半天沒人靠近我身邊, 感謝主!!
 

覺得每棟房子都好漂亮!! 真想住在裡面!
 

威尼斯廣場Dintorno di Piazza Venezia 一定也要去逛逛, 很壯觀哩!!
 

近點拍, 很多老中也在那觀賞. 包括了維多利奧艾曼紐二世紀念堂(Monumento a Vittorio Emanuele II)還有威尼斯宮(Palazzo Venezia),
 

後來來到最有名的特拉維噴泉Trevi Fountain, 也就是西班牙球迷亂跳進去那裡. 好擠啊!!! 花了300多年才建好的. 其實不深, 跌進去也還好啦!
 

忘了我有沒有也丟1 cent進去~

街頭藝術的金人~
 

其實光走前面那些景點我就腳好痠了啊~威尼斯廣場很大的說~走好多路!!
 

可是, 走在Rome的街上, 感覺就是很快樂.

Und, 萬神殿, 配上濕濕的天氣.
 

外頭又一根柱子~
 

我覺得裡頭蠻有氣質的, 很像圖書館.
 



出來走不遠, 看到傳統市場賣可愛的小東東, 忍不住去逛逛, 都很精緻呢!!

看完也差不多了, 趕忙逃回我的appartment, 順便帶晚餐回去. 因為自己嚇自己~覺得晚上外頭就會有壞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