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西班牙贏了歐足盃冠軍, 那些興奮球迷給人家跳進Rome市區的噴水池, 突然想到對耶, 我也去過那裡.

去過義大利兩次, 一次是2002年6月Maria帶我和Nadja去Milano找她幾個好朋友過了個週末, 一次是2005年底我去南部Bari參加她婚禮, 之前先到Rome玩了幾天.

我在Stuttgart跟幾個南歐女生特別好, 她們都好熱情, 其中跟Maria最好. 她從Bari大學交換過來前後在IBVT待了有一年吧, 我們常混在一起做實驗還有逛街鬼混. 此外還有Nadja和Prrem. Nadja算是我唯一要好的德國女生朋友了, 三月中在Kopenhagen嫁給了個丹麥人. 至於Prem, 印度阿三男,本來跟大家都要好, Maria走後他因為很無聊的因素惹到我, 我們翻臉就互不理了.

Maria的媽媽也跟我們特別好, 叫Rosane看她像個金毛獅王吧~Maria的爸媽都在Bari大學當教授. 這張在Stuttgart市中心拍的.


以前的照片scann效果還是不好, 不能放太大張上來.

Maria待在Stuttgart期間, 爸爸媽媽分別去看過她, 其實南義大利還蠻傳統的, 家庭觀念很重.

Maria & Prem, 看Prem蠻欠揍的樣子吧~但是以前阿咪還以為我跟Prem很好, 經過他就斜眼瞪他, 後來Prem還衝來廚房跟我告狀. (我們所裡什麼都有, 可以洗澡做飯睡覺, 舒服的不得了)


我們在Milano拍的照片幾乎都有人, 沒好好拍什麼建築物. 住在她好朋友家, 因為南部Bari其實蠻窮的, 所以一般年輕人都上來北部Rome就業, 她朋友房子倒是蠻大, 收入不錯, 好像在銀行上班.

Maria和Nadja, 在Milano拍的, Maria那天頭髮跟小獅子一樣, 哈! 我們那兩天其實就到處亂逛, 逛街比較多~還記得看到賣Hello Kitty莫名其妙的櫃.


左邊第二個女生就是我們住她房子那一位, 後來她嫁了個帥哥, 在Maria婚禮上有看到.


這些照片實在不太清楚~厚~Maria抽煙抽的兇啦, 拿著拍照真是不太好. 不過那幾個女生全都會抽煙, 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