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體驗了Swissweda的SPA課程.
早就該去的, 有一年買了比較多他們的產品所以變成VIP, 但是拿了體驗券卻一直沒去. 剛好最近我不太滿意我自己那家SPA還蠻難約Termin的, 所以想另外發展.

預約還蠻簡單, 在微風斜對面, 交通也方便. 進去後一看就是環境比我舊的那家要美麗高雅. 共有七間SPA房, 白色系列. 程序差不多, 先沐浴更衣, 換上大浴巾圍著, 這一家不是用鬆緊帶平口睡衣.

淋浴間外的梳妝台:


繞到後頭有讓你休息放鬆的空間:


近一點照, 我有去試坐:


旁邊有茶水可以享用, 隨便你坐多久.


我體驗的是"全身香氛舒壓護理"50 min, 一堂課做下來覺得還蠻舒服, 美容師也還算是有一些概念 可以跟你談. 所以我之後購買了一些課程. 打個五七折吧. 課程沒有限時間, 可以讓朋友一起共用,

還有兩間是可以讓男客來使用的, 那我可以請我爸來哩~我本來那家就不行了, 也只能讓三等親之內的親屬共用, 限制比較多. 這一家不收散客, 只有Swisswesa本身的會員或是會員介紹可以進來, 經理說像林心如和瑪格麗特也是會員, 我自己的體驗是感覺不錯, 舒服. 最起碼不要很難約Termin就哈雷路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