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了這裡作為PC相親第二攤的場地. 之前剛看過我老妹在真理堂的Confirmation典禮, 沒看完. 蠻無俚頭的, 歐洲都是嬰兒洗之後, 14歲要做個Konformation, 在真理堂入會也叫這個名字.

真理堂門口會了男主角阿銘以後, 我們往教會後頭走走, 我好像本來想去Coda....但是沒開的樣子, 只好亂繞一下, 突然就看見了這家店, 沒聽過. 反正是真理堂後面那邊.

朱利安諾北義咖啡館Giuliano Cafe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1弄2號1樓
TEL: 02-2366-0816

我們在最裡頭坐下, 旁邊牆上有好多小畫, 畫裡就是店名.


店裡的擺設~有一些書. 但是我的感想是, 到處牆上擠滿了畫, 無美感.
 

讓我想到Monika的花園, 種了一花園的花, 沒有設計感可言. 阿銘頗讚同.

對了阿銘是Cornell回來的土木博士,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聯絡. 因為我想PC大概不滿意.
啊~~~才人無貌啊~~~以我看是Nummer 1凱哥勝出的感覺.

我們點了下午茶可以選蛋糕的menu, 好可愛的各式蛋糕.


這就是我們三個選的啦! 我吃了那個草莓的.


阿銘的餐, 以及我和PC的飲料, PC的杯子可愛.
  

其實還算舒服. 雖然滿牆亂畫, 倒是可以去坐坐的地方, 也不很吵.

我儘量多起一些話頭, 發現阿銘雖然一開始頗害羞, 後來也會多多搭話, 表現不錯地. 不過兩個人看不看的對眼, 很難說啊~

出來時的另外一頭, 還有外頭的庭園.
 

應該不會太難找到吧~我真的不確定在哪裡了.
也不知道他們彼此聯絡了沒. 嗯~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