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澳門市中心的古董店街, 發現都有好多花盆栽在街上:


好可愛, 不過我怕那些古董是假的, 就沒興趣進店看了.

走一走原來旁邊是大三巴, 第二次來到, 覺得很熟悉. 聖保祿教堂的前壁遺跡, 被燒過.


不過第一天我們只有走馬看花, 反正第三天還要帶Emily八德再來一次.
整片街景都是連貫的.

議事亭前地前面有很優雅的雙人舞雕塑, 很華麗的一個空間.


聖奧斯定教堂, 是澳門第一所英語佈道的教堂.


我真覺得這個景好像德國某個城市的Kaufhof喔~


仁慈堂大樓, 但是我們沒進去.


民政總署大樓, 又叫議事亭, 裡面還有畫廊和圖書館.


剛好那幾天澳門下午都下雨, 蠻破壞遊興的, 我們特別要找一家新馬路上的有名粥店, 怎麼都找不到, 後來有一家類似名字的店就進去了. 超local的~廁所也蠻可怕,很小, 至於粥品一般般, 沒感覺. 從那之後我就對澳門街上的小餐廳沒興趣了.

晚餐後想去澳門北部島的賭場瞧瞧, 其實步行就可以到, 沿路有瓷磚的圖案, 可愛吧~


不過都很大幅, 不好拍.

這家是新葡京娛樂場, 在外頭拍照時有對日本小情侶請我們替他們拍照, 嗯~看我們很nett是嗎?


裡頭有頤和園的馬首喔~就是澳門富商買回來那一座!


華麗的賭場大廳~


還有很強風力的洗手間烘手機! 一樣會把手上皮膚吹到旁邊!


我們試著繞繞賭場, 看來看去就是幾種遊戲, 有的賭台滿座, 有的卻空無一人, 為什麼勒~是不是有的莊家看起來比較nett呢? 看到一個孕婦莊家沒半個顧客, 也許是忌諱"四眼人"?

感覺好多賭客都是老手, 上了癮似的, 甚至還一次就下了好幾個賭台的籌碼, 每個數字都放一些, 有錢人吧~
我充分感覺到人性的貪婪.

而我, 看了看還是沒有下場玩, 當個快樂的旁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