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起個大早, 到台中去看看我最愛的顧客施工的如何. 整個過程完全不像在出差~

害我七早八早起床, 還在往工業園區的接駁車上, 就接到Steven的來電要我到裕元花園等他們就好, 什麼, 客戶已經run好了! 啥?! 怎麼這麼快?! 不是前天昨天施工, 今天才要試車嗎?

原來是supplier禮拜五偷做, 想快點做完吧~嗯~時機不好大家真的搶着賺錢. 結果昨天一早在Pansy和Steven去的時候, 顧客跟他們說, 有關試水的部份run好了, 下午他們自己再run CIP.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也罷, 聽Pansy的話沒帶行李, 反而必須回台北, 結果今天就也沒必要去啦! 這是哪門子出差呀~

我只好到裕元花園先去等他們.


剛好看到一個"鹿港龍山寺攝影展":


似乎蠻nice的. 這兩張都只是優選.




這一幅好像是裏頭最老的, 1972年:


我想把金牌獎照起來, 可是真的很難照~即使我已經選了"櫥窗"模式.


影子都避不掉.


裕元裏頭蠻氣派的, 雖然不是很寬廣. 住過好多次, 跟我們有簽約.




往樓下是早餐的buffet.


後來我到Rose Corner等他們.


從我的座位往外看~


叫了一堆東東也給他們一起吃. 然後還裝忙的把laptop打開收信, 哈!


麵包看起來都很不錯哩, 也不貴.


結果他們兩個到來之後, 又胡亂點了一堆東東吃吃喝喝, 讓我買單然後就把我趕回台北了!!! 這這這, 像話嗎?!

只好在台中高鐵站跟LJ報告, 昨天不住台中了. 本來他還打算來台中找我吃飯的. 他反而比較有興趣是否我的權力被架空了之類的問題~嗯~聽不懂. 男人真怪.

但是, 還是有高興的事:

高鐵減班, 所以經濟艙大塞車, 好幾班都沒位子, 本姑娘我, 坐商務艙回台北哩!


回家路上, 在泰順街的巷子看到了漂亮的花, 球球耶!


還有勒~昨天晚上李牧師突然又從香港call我關心一下, 雖然也是要問有關阿樺的事, 但是我已經好感動了! 心裡充滿了被上帝關愛的感覺, 其實這才是我最需要的吧~上帝曉得我什麼時候難過, 自己會來安慰我的. 
上帝好愛我,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