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真是一群不知死活的鬥士.....竟然又去了一次泰市場!!!! 因為是店家招待, 然後因為大Johnny和助哥沒去, 所以拖了Cara和Sofia一起.....結果.....又有人糟秧啦!!!!

又是一次sales meeting之後, 想著說店家很熱情的解釋, 一定做出最大的改善.....但是.....為什麼還是有狀況發生了呢??? 可能是品質很不穩定吧.......
 總之我們在Benoit離開之後, 再度去了一趟泰市場, 本來是要帶他去的.....如果他中招那還得了, 這臭名不就要傳到泰國去了!!!? 

門口.....



吳經理特別給我們個大包箱! 大圓桌, 漂亮!! 
  

我覺得最可疑的還是這盤....Steven和老總都有拿他的生蠔......


我們其他人都不敢拿生食, 以防萬一~有些是我照旁邊同事的, 並不一定是我拿的, 所以會看到一些重覆的菜色~
  

為了跟上次做個對比, 我特別拿了螺肉, 是我上次沒吃, 但是是同事們覺得蠻可疑的一道菜~  基本上煮熟的東西, 再怎麼樣也還好吧~  對了, 右邊的夾肉饅頭片還蠻不錯的!!! 肉質很讚!! 


很努力的去排隊拿了月亮蝦餅, 但是其實大家這次都收歛好多, 吃不太下的感覺~ 老實說, 還真香耶!!  不過記取上次吃太撐的教訓, 不敢再吃咖哩飯了....只拿一小駝飯還有一小匙咖哩試試口味, 那天try了紅色咖哩. 旁邊放的米果片也可以沾咖哩醬吃喔!! 
   

這碗美味的麵是Steven的吧~加油!!! 我老是沒福氣去拿那一道!!!  只好取些香奶茶還有甜點, 右下角的是麻薯包紅豆餡. 口感都不錯, 雖然我覺得方塊蛋糕有點太軟~
  

不知道怎麼照的....把冰淇淋照糊了!!! 我明明有選"小花"模式啊???  Moevenpick的冰冰!!! 
   

大家吃的算是盡興, 也努力的在包箱裡拍拍照, 最後呢....Michael吳經理還特別來致個意, 希望我們用餐愉快, 臨走前, 我跟她說, 如果有什麼狀況再通知妳啊......她嚇得下巴要掉下來了.....最好不要啊!!! 

結果我是不是算是一語成讖勒???? 回辦公室後,  看起來大家都沒是, 可是在下班回家路上.....老總先call我, 再來我call Steven.....他們兩人都中槍啦!!!  一定是生蠔惹的禍!!! 因為他們兩位都有吃!!! 但是為什麼Felix吃生蠔又沒事勒??? Hmmm....不明白..... 

只能說, 生鮮品質不穩定吧!!!  感謝主讓我躲過一劫, 我那時有幾秒鐘在想說要不要拿生食....以後, 真的不敢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