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子沒去Coda了~第一次去是我老妹帶的, 說懷恩堂後面有一家老是客滿, 應該很不錯.
http://www.coda.tw/home.html
之前每次去都幾乎被吵死, 太多學生喜歡去那裡弄party了~Oh well~會聽不到朋友講話耶!! 好可怕!!

不過覺得帶阿飄和她姐姐去應該不錯!! 果然反應不差喔!! 還好有很多素食可以點!!

有好多不同的東東可以點, 我以前吃過漢堡, 義大利麵套餐, 排餐比較沒試過, 難不成來這裡用法式餐, 太怪了吧!! 

套餐附的沙拉, 我的是蜂蜜芥末醬.


昨天附的麵包比較無聊, 不太受青睞~


阿飄姐姐的素漢堡, 薯條很讚, 我之前每次點漢堡都很enjoy他附的chips!!


我點的白酒蛤蜊麵, 以前看Sonata吃, 就想說下次我一定要點. 很大盤料很多, 男生吃也很夠的. 不過我覺得昨天的cheese粉有點粗啊~他的盤子雖然大又淺, 中間一塊還是凹下去, 份量可觀喔!!


阿飄的義大利餃子~看起來真的很juicy耶!!! 可是汁好多好肥的感覺~我那盤的汁少多了. 餃子沉到裡頭去了!!


有一度我真的都聽不到我們之間的對話, 等到隔壁桌走了才比較好, 呼~好可怕!!! 也不會趕人, 蠻親切的啦, 套餐飲料也可以續杯, 算是很划算的地方!!

後來才發現阿飄姐也待過Sinica啊~唉唉~我我我也混過那裡四個月耶~
充分理解她的辛苦!!! 我絕對不會想回去那裡的!!

然後然後, 阿飄和阿飄姐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