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新竹好幾次, 都跑FRDI, 朱博還蠻捧場的~

新竹最被我們詬病的就是沒什麼地方好吃飯, 難吃死了, 好難找, 每次都"一擺糕關"....後來有次發哥帶我們去市中心的煙波吃buffet, 還可以. 這次是Felix帶我到青草湖附近這家, 更漂亮的感覺

http://www.lakeshore.com.tw/about.htm

用花旗白金卡是可以八折的.

進門就比市區那家氣派~


應該會有人來拍婚紗吧~




然後buffet好大間, 但是顧客好少~生意不好耶!!

入口是生冷海鮮區, 光太亮看不到那些蝦子~


再近照一次~他真的蠻原味的很新鮮~蟹腳超讚!!


這是已經很靠近我們坐的裡面, 好多不同的可愛麵包, 也有脆餅.


Sushi也有很多口味, 只是我不敢吃多.



接下來就是照幾盤我挑的菜~這個除了玉米都是肉, 很嫩!!

燙一盤青菜跟Felix一起吃.


羊排和牛肉, 他的牛肉不好吃~


這哪門子生蠔啊? 根本是焗烤的嘛!!!


可愛的麵包和脆餅, 很有義大利的情調, 旁邊的醬也很有感覺. 都可以先烤一下再吃.


手捲另外叫, 現做, 還真的很爽口哩!!!


水果bar和甜點區, 我看的頭都昏了!!!


唉呦~到底要選哪一種來吃啊???


這個Latte上面兩點超可愛~


還有我自己配的冰淇淋~
 

其實這裡真的環境很不錯, 好多樹林~又沒人來.








新竹啊新竹~你什麼時候才可以繁華漂亮一點? 我們老總已經都開始拒絕到新竹開會, 這兩個月都在台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