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點名Chilis, Neo19那家. 美式大塊肉.

明明第二天還要再相個親, 這位小姐就想吃這家~ㄟㄟㄟ~是不是要拿出點誠意, 好歹前一晚少吃點勒? 她不管, 覺得沒吃到不行, 相親要是不成別怪我啊~

CHILIS西餐廳(信義店)
電話 02-23458838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2樓

我一般都不愛到信義區去, 覺得很亂, 果然Neo19就給我這種感覺. 很吵, 但是很多辣妹. 

Chilis要排隊的, 這麼熱門? 門口紅紅的招牌:


也還好, 大概排了10分鐘也就輪到了. 裡面蠻typisch美式餐廳, 跟Friday差不多吧. 進去坐下Yelin剛好趕到.
座位還算舒服.
   


挑高也蠻高的.


一大盤碳烤雞肉沙拉~


PeiChen最愛的肋牌配上薯條跟蘑菇, 很肥美.


我配著無限供應的飲料, 早就飽了, PeiChen覺得不過癮, 又再加點雞塊玉米薯條.


結果就是每個人七百多, 而且吃了一堆可怕的脂肪進肚子裡....我想, 要減重的人是不適合去這家的. 就算去也不應該晚上去, 還是自己要節制啊....

有另一位小姐更是立刻翻臉嫌貴, 第二天就不跟我們再吃晚餐了.....嗯.....我其實也覺得花這個錢吃一堆垃圾到肚子裡, 以後我沒興趣的啦!

想要增胖的, 晚餐時去最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