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也得帶monkeys去吃點好的, 賄賂一下. 要不然他們工作沒有動力. 雖然我不算是他們的老闆, 還是得盯著點, 我老闆逼我, 我就去逼他們給我吐出訂單來. 

巴賽麗廳的老法國師傅回台灣限量供應特餐, 中午價位也不高, 當然要帶他們去去. 但是很可惜, 大咖Steven剛好太忙了, 反而是二號Felix禮拜二在帶我去客戶那兒前, 享了這次口福.

沒想到這麼熱門, 預訂都好難的, 上禮拜打去時, 就是這禮拜三禮拜四中午已客滿, 現在當然是全滿. 我們十一點半就到, 算是那天中午第一桌, 好幾位waiters傳令過去找我們的訂位記錄, 相當慇勤.

Jacky曾經帶我和Weiting去過一次, 那時候那裡好冷清.

把四周環境拍一拍.


真是滿室燭光, 哈哈其實很不環保啊~


大廚正在吧台聊天聊得忘我.


這餐前麵包好脆, 好吃的不得了, 害我們又再叫一籃.


點菜之前就看到個大叔經理之類的穿來逛去, 他很熱心指導我們每一道菜的特點, 滿口的極品極品~naya, 工作人員自己非常的geniessen, 也很好啊~

我們各自點個套餐, Felix選了尼斯沙拉, 那個鵝肝醬是分開吃的. 還有我的焗烤洋蔥湯, 好濃, 香! 
  


Felix主餐選紅酒燴牛, 其實味道很淡, 但是蠻原味的. 又給了他一塊烤麵包~他這餐都在吃麵包~還加上一小碗小米麵! 澱粉類超多 ! 至於我的白豆什錦鍋, 天啊, 小小一鍋一大堆東東, 白豆和各種肉, 上頭灑一堆cheese還有麵包粉, 對女生來說量真的太多了! 後來分了好些給Felix.


甜點阿爾薩斯蘋果派, 唉~是塊麵包啊~讓我很鄂然, 但是Sauce不錯.


用這種女僕服飾, 很吸引男人的目光喔~  就是變態的男人心理~


這次的活動看板.....咖啡隨你續杯的, 大叔超慇勤. 還真有點捨不得離開那滿室燭光.
 


外頭掛了好多名人合照.


出來是可愛的蛋糕兒. 順手照照各處環境, 是老John來台灣最愛的hotel呢~
 

 

啊~還想再來!! Felix也猛說, 要來台北開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