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苗栗通常每天都會出門晃晃.
我其實非常受不了苗栗山路的彎彎曲曲, 很容易暈車.
下次回苗栗, 我絕對不參加什麼上山行程了, 真的很痛苦, 非常不舒服.
看來我得要自己開車才不會暈了.

年初二到仙山, 本來要去義民廟, 姐姐說有在那裡看到過祖父的照片展出.
到仙山的路九彎十八拐, 想說去看看所以忍著山路的顛簸.
結果最近展覽館關閉, 撲了個空. 倒是拍了個廟旁的菜園.

超不值得的.

我記得很清楚, 幾年前原班人馬來過一次, 我們四個人還在廟裡打拱豬.
那時我教他們打, 他們都沒概念什麼是拱豬, 反正廟裡也沒人, 就打了一輪.
基本上, 打了一輪他們還是搞不懂. 所以也不了了之.
大學畢業以後找不到人可以跟我打牌真是心中永遠的痛啊~都只能在同學會重溫那種樂趣!
還有橋牌跟拿破崙.

過去一點有個草莓園.


轉往南庄, 頭還是暈暈的.


說什麼桂花巷多有趣.....擠死人好不好.....而且也都是一堆什麼桂花蛋捲, 桂花茶之類的.
並沒有很好玩, 重點是巷子太小了!!


繞過桂花巷買有名的粽子和菜包, 後來也是被老爸嫌得半死. 不過是名字怪而已:


整個風景是不錯啦, 可惜我沒什麼心情看, 直到過一個吊橋才嚇醒了點~
我還是在平地待著好一點.
看不出苗栗的風景區有什麼規劃可言? 大多就是遊樂區, 很多人工設施. 可是像這些天然美景, who cares? 街道都醜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