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樺和小弟弟星星帶我們在深圳看電影, 本來我想看梅蘭芳, 因為以前我是黎明的粉絲, 現在~大概也還是. 不過我們後來看了"葉問".

 

看完後我大為傾倒, 甄子丹是這麼帥氣的嗎?? 怎麼我以前都不知道? 只曉得他好像是武術指導~那種溫文儒雅, 負責任, 又有功夫, 哪裡有這種男人啊?
 

女主角熊黛林眼睛好大, 很美.
嗯~通常瘦的女生看起來都比較年輕比較美吧~除了許純美之外.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我就是愛上了甄子丹演的葉問了~
拳腳動作規劃的好細膩, 功夫底子夠深. 然後他脾氣好好~對老婆也好溫柔.
真好.

另一個我比較注意的是池內博之演的三浦將軍. 池內是日劇常看到的演員, 慢慢地也長大成熟了. 髮型始終如一, 不是光頭就是小平頭. 不過日本將軍沒啥表情, 所以沒法子太有表現.
 

每個人都蠻有戲的, 很不錯.
台灣要晚一點才上吧, 這是香港的官方網站:
http://www.ipman-movie.com/main_tw.html

上網看看才發現, 葉問是鬧雙胞拍的, 另一部王家衛要讓梁朝偉演葉問, 這不太搭吧~我看他應該是沒什麼功夫底子, 能演一代武學大師嗎?

甄子丹版的票房可是很可觀的了~台灣要明年2月13號才上, 好慢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