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t-Radio Antenne 1我以前一天到晚聽. Baden-Wuerttemberg最大的民間電台.
http://www.meinantenne1.de/hra1/
起床就打開, 聽一聽出門. 回到家再一直放到睡覺.
週末要是沒出門是聽整天, 除非是聽煩了, 需要安靜才關起來.
對聽力有些幫助吧~

回台灣以後一開始也常聽, 把自己關起來聽的時候會以為是在以前的生活, 沒有回來~我還曾買個很小的收音機, 上班途中聽Deutsche Welle, 後來發現可以上網聽Radio就沒再用它.

去中南部出差的時候發現有些Hotel也有Deutsche Welle, aber nicht immer auf Deutsch. 可惜我家的第四台沒有看到, 應該去問一問的說.

討厭的是在辦公室聽Antenne 1一段時間後, 就被我們的MIS禁止了, 聽線上廣播佔的頻寬太多了.
只好回家聽囉~

Ostermann & Schatzi是德國禮拜一到五早上5:00-10:00, 他們是一對, 好像沒結婚吧~我很配服他們可以這麼早起主持節目. Oetermann講話超好笑, 老是鬼扯淡, Schatzi不知叫什麼名字, 是他的未婚妻. Schatzi是德文叫"寶貝", 不是名字的.


接下來是Antje bei der Arbeit接Ostermann的棒, 我記得她蠻溫柔的, 會放比較輕柔的歌.


最扯的是Fatzke時間, 每天淘氣一次, 老是亂打電話鬧人, 把人弄的火冒三丈再說他是Fatzke~

就是整人電話.


突然想起我最後一個房東的花貓也叫Fatzke, 我2005年初回去training, 她跟我說Fatzke死了.
Well.....其實我跟牠也不是很有感情啦.....
不太黏人的貓, 有時蠻愛竄到我的房間就是了.

長這樣

牠也愛曬太陽
 

是在我窗外的小小庭園.
貓後方的銀杏樹, 我常摘幾片它的葉子煮來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