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為什麼我又決定要試著寫寫看blog, 就是這兩天被阿扁事件給氣的~
我不好意思在基智網罵得太厲害, 而且八成會被刪文, 雖然那裡的網管對我算是很好~
在我自己的blog總可以盡情的罵吧!

從來都看他們那一家子不順眼的....
我覺得怎麼看都氣質很差, 粗的很, 偏偏老是這麼多人要替他們一家人說話?
結果現在看清楚了吧? 我猜大部份的人一定都還沒有! 反正都很多牽拖的理由啦! 我等著看呢!
看還有多少不同的理由可以再編出來, 然後台灣人還要被他們一家人騙到什麼時候??!!!

再繼續多弄一些挑撥的事出來吧!! 看都懶得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