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禮拜新的亞洲總裁法國人來台灣, 砍了我們總經理, 還有Jeff跟Dolphin, 裝慈祥的把我們其他人叫進去大會議室說只是一些改變, 一年內不會再有改變.....只是, 辦公室越來越冷清了....

再來是我老闆的新老闆, 瑞士人, 這個禮拜來台灣, 跟我的代理商開會不找我參加, 卻想找一個新來的同事一起去, 那個人還是留職停薪的....我真的是充分的感覺到他對我的不信任跟不友善!  也好, 隨便吧, 此處不留人, 自有留人處!

雖然他來台灣的第二天, 就輪到我帶他去客戶那裡, 可是他跟客戶談一談, 就把我的案子要交到另一個部門手中.....唉....算了, 我無所謂了. 想一想, 他是故意到代理商辦公室開會的, 如果在我們自己的辦公室, 我不就會得參加了嗎? 真是用心計較呀!

也許這個辦公室就快關了吧, 人越來越少, 無聊的緊. 大家.....還是各謀生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