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趕要去新加坡開會的報告....可是真的悶爆了呀!!
好死不死禮拜四要去坐高鐵時, 剛下樓梯就扭傷右腳踝!! 痛昏我也!! 還好老爸老媽在家, 趕緊打電話給他們帶我去看醫生, 真是一個慘字!!

還好骨科醫生照了X光說沒傷到骨頭, 腳踝腫得青紫青紫的超可怕, 經過幾天吃藥+努力冰敷現在是看起來沒那麼可怕了, 痛也減輕一些. 但是我真的頭痛呀....這樣一跛一跛, 還能出國開會嗎??  雖然不用坐輪椅可是如果要拖行裡背筆電包包, 真的很無力呀, 是不是該跟老闆說報告給你, 這次不能去開會了勒??

想想真是哀怨, 別國的sales manager都只需要出國開一次會, 偏偏我因為一月開會回來後換了向東南亞的Nicolas報告, 怎麼變成要再去開一次會!!?  我真不想去呀....

明天改去長庚一直幫我看的復健科醫生那裡問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ung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